常州网 | 微博 | 客户端 | 返回旧版
收藏本站

世界那么有趣

珍珠传奇 最后编辑于 2020-09-22 14:54:24
418 4 5

要说我们这个世界平凡是平凡了点,但是总有那么一群可爱的人能令人捧腹大笑,显露出逗比本色,给我们的普通生活带来不一样的光彩。

我这就整理一些段子给大家看一下,愿各位工作之余能开怀一笑,笑一笑,十年少哈。

1、这个来源于我们的论坛,贴主名叫“自由的红颜”,写得是关于汉成帝暴毙于姊妹花的床上,为何赵合德自杀,赵飞燕却没有被杀的故事描述,文中有一句“公元前7年3月,身体一向强壮的汉成帝,清晨从赵合德的床上爬起来欲穿裤裤袜,准备接见辞行的楚思王刘衍、梁王刘立。”读到这一段,差点没把我给笑死,这"裤裤袜"的形容简直绝了,想必贴主对各类裤子和袜子都研究颇深,居然能创新出这么个名词。

2、某论坛里有位帅哥在三伏天里趁着大太阳晒出了自己的鞋子,我们这都有晒伏的习俗的,据此判断贴主应当是本地人士无疑了,我点了一下20张图片一共有8双鞋,款式、颜色各不相同,有人评论说这是卖高仿的,我跟了个贴“我一女的都没你鞋多”,挺厉害的样子,这有一条评论简直神了:“蜈蚣精”,好贴切的神评啊。

3、一位网友吐槽花168元买的冻干松茸,发泡后居然一股子中草药加牛粪味,本想着开水里煮一下再炒就没事了,没想到还是中草药加牛粪味.......光看帖子就够我笑半天了,来看看评论家们怎么说的哈:

A 中草药可能你喝过,只是你是怎么知道牛粪味道的?

B 牛粪味是怎么样的味?我没闻过

C 这是长在牛粪上的松茸

D 没吃过牛屎,不知道怎么处理

哈哈哈哈哈,果然自古评论出人才啊,文字实在太有趣啦.......

4、视觉志里看到一篇文章,是专门介绍电视剧审片员这个工种的,一般人觉得这个工作幸福死了吧?各类新鲜电视抢先看,还手握电视剧能不能通关的生杀大权,既能追剧还能赚钱,简直爽到飞起,看上去挺不错的哦?事实上呢?呵呵......听听一位看片员怎么说的哈:“每天看剧,好看的也就罢了,辣眼睛的也要跪着看完,还要来来回回看好多遍,记笔记,防止有遗漏不合规的地方,看完之后,还要写报告.......”看到了没,我们普通人看到不好看的换个台就好了,他们看到辣眼睛的也必须得跪着看完,还得反反复复来回看。嗯,我想这些审片大叔内心是崩溃的吧,哈哈.......

好了,今天先分享到这里,欢迎你也把有趣的故事跟帖分享一下。

5.jpg5.jpg



收 藏
点 赞
分 享
表态的人
  • 泉水涓涓
  • 何伯良
  • 双桂女
  • 荷边垂柳
  • 人参果
发送

4条评论

  • 笑是必须的。
    2020-09-23 07:36:32 0回复
    0
  • 电视剧审片员这个工作应该挺有意思的,过了N年,就可以出一本烂片吐槽大全。
    2020-09-22 15:00:25 0回复
    0
  • 笑一笑 十年少 生活有时就应该单纯而有趣
    2020-09-22 14:56:03 0回复
    0
  • 评论见智慧。
    2020-09-22 14:54:26 0回复
    0
  • 5110
    积分
  • 139
    博文
  • 396
    被赞

个人介绍

苏ICP备08009317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01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:3212017001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1008248
本站不良内容举报信箱:bbs_cz001@163.com  举报电话:0519-82000682  业务联系: 0519-86189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