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州网 | 微博 | 客户端 | 旧版博客
收藏本站

【春风随笔】给您一年赚一千万的机会 ,你干不干?

春风化雨AB 最后编辑于 2021-02-26 09:30:31
3043 4 10

春风随笔给你一年可以赚一千万的机会,你干不干?

 微信图片_20210224100547.jpg

最近很忙,安排满满。

做什么呢?就是赴约,见人、聊天,谈合作之类。

不是我要和人合作,是有人要和我合作。

合作做什么?赚钱,并且是可以赚很多很多的钱。

时间呢,很快,短则几百天,长则一两年。

怎么赚呢,且听我娓娓道来

 

我的第一场赴约是在五星级大酒店,一个喊我裴老师几年的资深美女。

 

和我谈的项目叫网巨惠,里面所有商品会员买全不要钱,并且你发展一个会员,可以抽取这个会员购买商品额的百分之三,你发展的会员再发展的会员还可以抽取购买商品额的百分之一,依次再下为百分之零点五。。。。

 

不要钱并不是不付钱,交1999元成为会员,然后这里面商品任挑,超过5000元消费就开始每日返还千分之一,资深美女和我说,这样的好事一定要分享给我。

 

我的第二场赴约是在某高级大厦豪华全景办公室,一个二十多年前,我在建筑公司的老同事。

 

喝完功夫茶,和我聊,说我们马上也花甲之年,身体健康最重要啊,这不,现在他开始做大健康,现在中科院有个新研究,就是可以把类似新生婴儿的原初能量注入我们身体,然后永葆青春,我们健健康康活到100岁,不是梦不是梦啊。

 

但这打一针是一百万,但老裴啊,我知道你付不起,但作为老同事,我要帮你,现在就要先让你快速赚钱,有个好项目介绍给你,就是你只要加入某保险公司,然后买一份或数份保险,再发展三个人进来,这样,不仅你的保险钱不要付了,然后这三个人发展的人购买保险全可以提成,到九层至少可以拿2000万元,快的话几百天,你这一辈子就不用愁了不用愁啦。

 

我的第三场赴约是到某私人会所的会议室,进去,人头攒动,邀请我的是某大师。

 

大师看见我来,走下讲坛,请我到会议室前排坐下,然后要介绍,我忙摆手不用,他正在白板面前画周易运势图,命由天定,运是自修,逆天改命,诸如此类,然后和下面听课的说,他可以协助,视收费程度改到啥命,包括发多大的财。

 

结束,大师请我进雅室,只剩我和他两人时候,说道,春风老师你也知道,这些就是哄哄那些愚人,但你也看到,现在愚人太多,想请春风老师是不是能来参与一下,这个没啥风险,真的有人发财运,走官运,身体疗愈了,那他们就更加深信不疑,没有,就说他在里面做了啥违心违俗的事儿,咋样,我们四六分账。

 

哎呀,哈哈,你看我刚过这个牛年的春节忙不忙,莫非真的牛年我要牛转乾坤发大财了,同志们,你们说呢。

 

当然,同志们肯定是劝我不要去不要去,大家全是有智慧的人,有时候啊,不知庐山真面只缘身在此山中,现在的社会,功利性很强,陷阱也特别多,春节的时候,我和一些年轻后辈们聊天,把我靠四十年工作得出的三点体会再次重复语重心长的牛年寄语。

 

 

1、任何事情,全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,甚至是十分耕耘才有一分收获,只有脚踏实地,努力才会有回报。

 

2、天上不会掉馅饼,天上只会掉陷阱,不要相信能通过不劳就能获来财富,那样只能让你陷入深渊。

 

3、出来混的,迟早全要还的!善的因才能结出好的果,你现在所做的,在一个足够长的时间,全会有恰如其分的报答。


收 藏
点 赞
分 享
表态的人
  • 芝麻汤圆儿
  • 雨滴项链
  • 八月小龙
  • 陆吾
  • 泉水涓涓
  • 康熙
  • 双桂女
  • 方块糖
  • 顺其自然者
  • Harper
发送

4条评论

  • 成功人士才会成为别人忽悠的对象啊。
    2021-02-26 09:59:40 0回复
    0
  • 先买个点钞机,等着数钱吧。
    2021-02-25 15:37:34 0回复
    0
  • 你那些朋友真能忽悠。幸好春风老师火眼金睛。
    2021-02-25 11:03:17 0回复
    0
  • 最后三点,智沐春风。
    2021-02-25 08:42:39 0回复
    0
  • 7022
    积分
  • 897
    博文
  • 1670
    被赞

个人介绍

助人达己 悦世乐心
苏ICP备08009317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01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:3212017001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1008248
本站不良内容举报信箱:bbs_cz001@163.com  举报电话:0519-82000682  业务联系: 0519-86189488